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

學會專注做一件事

你該學會專注做好一件事。

做好一件事情後,再進行到下一件事情上。

我是一個喜歡學習的人。朋友之間想要辦任何的活動,我總是盡可能的去當活動的協辦者之一。
因為參與的本身就是學習,每一次的不同活動都會遇到不同的狀況,去解決這些問題就代表我的腦袋裡沒有這項事情的解答,需要新增知識來完成這項任務。

但是,漸漸的發現到,我學到了這麼多,有一次遇到某個領域的朋友,在聊天的時候發現,他遇到了一個問題,而我又是一個喜歡幫助朋友的人,而他說的這個問題,剛好又是我之前有自學到的東西,但是,突然了解到,我跟本幫不了什麼忙,因為我所了解到的只是皮毛,沒有太大的用處。

別什麼都想要。把短暫的人生時間花在你想要追求的事情上,不想要的就別去想,別去做。

聚焦能引導你運用所有的寶貴資源,獲得你想要得到的成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